肜公子Fey

坑品极好,挖坑必填完。文文一般首发晋江珊瑚,贴吧lofter微博随机掉落番外和车车~

白鹊:病名为爱(5)

秦缓带着哭腔的声音嘶吼着:“救我……白白——快点来救我啊!!唔……李白……不要……丢下我……”
  “按住他。”医生吩咐道,于是他们艰难按住秦缓,医生勉为其难将镇定剂注射在他被撩起的袖摆的手臂上。
  在镇定剂生效之前,护工们还是要强制他穿上束身衣。
  秦缓已经基本停止了挣扎,一直一直流着泪,一直一直无法抑制地在哭。他的嘴微微抖动着,不停地重复念叨:“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等到他们粗暴地将他塞进束身衣里面手脚都绑住扔在了那里,秦缓嘴里念叨的词似乎又变了,变成了:“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
  一直重复到,镇定剂完全生效,他缓缓合上沾着泪水湿透了的上下眼睫,晕了过去。
  李白已经完全忘记了反应,呆坐着如同一尊雕像,直到他看见视频中,庄周走进来,在秦缓的床前站了很久,终于只是默默地伸手替他擦去满脸的泪痕。
  视频中的庄周背对着镜头双肩微微抖动,最终也只能转身红着眼眶离开了房间。
  视频播放结束了很久之后,李白都是呆坐在原地的,直到电脑屏保启动,再后来,连屏幕都进入省电模式黑了下来,李白自己一张呆滞俊美的脸印照在电脑屏幕里。
  头……昏沉沉的,晕厥到几乎恶心欲呕。
  李白的呼吸越来越粗重,
  秦缓……看上去……何止是认识他!!
  一个他不认识的陌生人在发疯濒临崩溃的时候高叫着自己的名字,然后重复着“我也爱你”。这个“也”,是回应的谁的“我爱你”?
  自己么?
  李白的脑子昏昏沉沉,如同在做一个可怕的噩梦般不真实。
  好久之后,他终于反应过来,第一件事就是用颤抖的手去翻找自己的手机,可惜他越是急切越是找不到,好不容易才摸到自己的裤袋里有个类似手机形状的硬物,他在将手机掏出来这个过程中,居然连续三次将手机掉到了地上!
  不……
  他确定他根本不认识他!!
  他根本不认识这个人!!
  他要打电话给庄周去确认……这个人……这个秦缓只是在发疯而已……
  对,他本来就是自己的粉丝……
  他或许只是在发疯……
  或者是幻想着自己才会……
  然而他无法忽视自己心中的忐忑不安。
  好不容易翻找到了庄周的电话……结果他半个多小时打过去一连二十多个电话,始终无人接听状态。
  李白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已经是晚上十二点多,可能……他已经睡下了手机静音状态?
  李白安慰着自己,抱着自己头疼欲裂的脑袋,身体瑟瑟发抖,背后汗毛倒竖地胡乱脱了外衣钻进床里,裹着被子,抱紧自己,粗重地喘息。
  为什么……他会突然这么害怕。
  好像……
  预感到什么极其可怕的事情要发生。
  他留着一盏夜灯,吞了几颗安眠药,强迫自己睡过去,明天醒来,再去找庄周,他需要他为他证实……他真的不认识秦缓。
  那个发了疯却叫着自己名字的跟踪狂!
  虽然想逼迫自己睡着,他却一整夜惊恐地大睁着眼睛,大约一个多小时后,李白才发现自己的目光一直无意识地盯着床对面的墙上贴着的照片,本只是一堆没有意义的建筑物,他却在其中看到一张拉斯维加斯威尼斯人酒店的照片……浑沌如同豆腐脑的脑中忽地像是被子弹一下子击穿了一样。剧烈的疼痛让他忍不住尖叫了一声。
  “疼!”
  疼!

评论

热度(22)